【高雄市校友會】第20屆會員大會
2020.12.15 瀏覽數:10806

【2020/12/15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20屆會員大會
 
文章轉自: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http://KFCua.me 粉絲頁

大會於109年12月13日假高雄市圓山飯店五樓龍鳳廳隆重舉行,母校高承恕董事長偕同李秉乾校長率領多位師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桃園、苗栗、新竹、台中、台南、屏東等各友會會長也親自組團蒞臨會場,共襄盛舉,席開62桌盛況空前。
會議由許瑞源會長暨團隊幹部作109年會務、財務等相關報告後,並選出下一屆理事28位、監事8位,再由理監事們各共同互選,順利分別推選黃明太學長為第20屆理事長(會長)、蘇東龍學長為監事長,隨即由施鵬賢總會長佈達,新舊會長監交,走馬上任。
黃明太會長(74機械畢),白手起家掌管包括和勤、平和環保等14家企業集團,今為高雄市現任市議員,高雄市陳其邁市長、曾麗燕議長和20多位議員同仁也親自到場祝賀,恭賀聲不斷,熱鬧非凡。
今天大會流程緊湊,表演節目更是精彩,首先由逢緣合唱團張雅倩老師帶領團員打擊樂登場,演奏夜來香優美旋律,再者由國貿系吳秀菊學姐和多位美女校友表演古典舞蹈~敦煌舞曲,古典裝扮優雅步伐美極了。第三段表演是壓軸戲,是由有永遠團長頭銜~黃明太學長所帶領的逢甲校友國樂團演奏1.滿山春色2.春風滿面3.廟會等三首輕快樂曲,黃明太會長更親自粉墨登場,拉胡琴參與演奏,驚豔全場,允文允武,寶刀未老,讚聲更是不絕於耳。
黃明太會長致詞時表示,60年(一甲子)是一個不簡單的數字,此時接下校友會會長的職務是感惶恐,但今天在所有幹部努力策劃下,整個交接典禮能順利傳承,對團隊只有一句話要說就是“感恩”,這股熱情ㄧ定要繼續。
最後在南逢青學弟妹們的勁歌熱舞歡樂氣氛中順利完成此次會員大會暨交接典禮。




活 動 剪 影
(轉自: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http://KFCua.me 粉絲頁)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20屆會員大會於109年12月13日假高雄市圓山飯店五樓龍鳳廳隆重舉行,母校高承恕董事長偕同李秉乾校長率領多位師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桃園、苗栗、新竹、台中、台南、屏東等各友會會長也親自組團蒞臨會場,共襄盛舉,席開...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http://KFCua.me 發佈於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