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專案管理趨勢講座(台北場)系統思考x商業分析x數位轉型
2021.01.04 瀏覽數:10975

新時代專案管理趨勢講座(台北場)-系統思考x商業分析x數位轉型
暨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招生說明


數位創新科技翻轉全球商業模式,該如何面對新世代的科技轉型並塑造智能化企業是一大考驗。如何運用「系統思考」讓你「見樹更見林」,不讓問題反覆發生,並透過揭露數據的智能科技洞察力,進行專業商業分析提供創新解決方案。進而提高企業營收、降低成本、管理風險。迎向數位轉型的新時代專案管理,本場講座讓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活動日期:110年1月30日(六)09:30-12:00
二、活動地點:TeSA (特殺學堂)青島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7 號 2 樓之 1)
三、詢問窗口:04-24517250 分機 3252 (林助教) 
四、指導單位:逢甲大學
五、主辦單位:逢甲大學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逢甲大學專案管理碩專班聯誼會
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z24uoyx5vxAQTEk9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