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錦標賽
2021.01.04 瀏覽數:9949

第九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錦標賽/逢甲大學EMBA慢壘金鷹協會
勇者的浪漫  閃亮的天空
文/陳瑞杰(數創107),陳幼蘭(高階99) ‧攝影/陳幼蘭(高階99),宋守彥(文創107)

 
 
秋風勁瑟,煌煌晨曦。10月 24日來自全國各地 24校 EMBA學長姐陸續抵達新竹頭前溪畔壘球場,置身風城的選手們在各區暖身,穿堂風纏繞曠野溪畔,令人不自主裹衣擋風,猶如山雨欲來忐忑難揣之兆。
 
狂風驟起  熱血心中沸
母校 EMBA慢壘金鷹戰士暨啦啦隊,一行6人不畏強風,首場迎戰強悍的東海大學。在對手滿壘二出局輪由女選手上場,依慢壘規則,女選手只要能擊中球,就可上壘;眼見此般就要得分之際,我方投手祿坤卻輕鬆 K 掉打者,堪稱經典神投!更在英哲一發全壘打的加持下,取得首勝戰績。接續,面對台大這堵無形的牆,展現穩定而堅強的陣容,越想跨過越是綁手綁腳,終場不幸敗北。與姐妹校暨大的競逐,在承讓間取得勝利。
 
 
紅沙滾滾  鐵漢英雄淚
次日,淡江及長庚二場戰役,接連安打上壘鼓舞著選手力拼,場邊聲嘶力竭的啦啦隊,不斷為這群熱血大叔們加油、喝彩和打氣。然而「太想贏」的壓力籠罩在每個人心中,殘壘之憾失分之痛,無緣晉級。突然秒懂,選手之夜主持人—展元主播,那個好想贏韓國的 moment與激動。勇者的浪漫
憶及暑末,大會抽籤結果,與前述友校同組,立即引來一陣議論”這簡直就是死亡之組啊”。然而,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強敵當前,也只有兢兢業業步步為營。除每週團練外,積極參與各公開盃賽、四處找尋週末假日可用場地、甚至每週二三晚上揪團自費訓練,在在展現求勝之心。雖然鎩羽而歸, 但在防守方面,球員都表現得中規中矩,不紊不亂。再則,幾位新生代的生力軍已能勝任核心攻守位置,而且積極參與協會活動,實在可喜可賀。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一顆兩道紅色縫線的小白球到底有何魔力,讓一群人為它痴狂。
志名總教頭安排球員上場名單三更未眠,碩哥在場邊關心球員的狀況,舞動美妙的身姿興奮的叫喊,雪莉“便當便當”賣到嚇嚇叫,彥伶的橘子酸溜溜  的讓人越吃越唰嘴,嘉菱遞水倒茶,還幫大家畫上美美的彩虹線條,阿杰無哩頭的搞笑加油聲,JoJo的初體驗就獻給了慢壘,英哲攻擊力打得對方說不要不要;到這把年紀還可以跟大夥玩在一起,太多的感動一言難盡之(維和)。
不管場內或場外,都用生命去打去吶喊(瓊妙/守彥),We win as a team, We lose as a team(吳廣文老師),自己的故事自己寫(健一),跌倒讓我們有更清晰的補強方向(君晟),結束是另一個開始,一起繼續創造慢壘金鷹的未來(智維)。面對明年的全國賽,以喜悅之心面對它,因為逢甲慢壘金鷹是最 Ace的團隊,而且...我身在其中(志名)!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