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110/1/24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1.01.24 瀏覽數:7731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110/1/24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文/歡喜人協會理事長:張志哲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於110.01.24假1300藝術體驗中心,舉行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黃明太、輔導會長許瑞源及歡喜人協會歷屆理事長都與會,典禮簡單隆重。
 
議程完成後,由逢緣合唱團表演「天送伯」、「玫瑰玫瑰我愛你」及「甜蜜蜜」三首曲子,為大會增添了許多熱鬧與歡愉。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民國91年在林昇璋前會長一時善念下所創立,至今已逾18年,在歷任理事長苦心經營,以及許多學長姊熱心支持下,會務穩健。至109.12.31止,捐款已超過兩千萬元,獎助學金發放達1,549萬元(佔捐款金額的71%),嘉惠家境清寒以及生活一時困頓的學弟妹,這份成果誠屬不易,也備受校友的肯定。
 
未來,歡喜人協會的會員,將一本初衷成就志業,繼續支持會務、發揮愛心,使歡喜人協會更加成長、茁壯,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學弟妹。

 





(文/創辦人:林昇璋)
19年前一個發想,一個善念,創辦成立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累積各界愛心捐款$21,732,788元的善款,發出15,490,000元的清寒助學金,幫助過1,281人次清寒學弟妹,要感謝所有的善心捐款人以及協會所有理監事、愛心志工,謝謝所有護持本協會的每一份有形與無形的力量,繼續陪伴我們前進一起成就這寧靜的、愛的志業!




點擊粉絲頁觀看更多照片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