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1/23第十屆第三次董事會
2021.01.23 瀏覽數:10554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第十屆第三次董事會
 
(圖文轉自 游永全學長 臉書:https://user107452.psee.io/38bjqc)
 
今天(1/23)是「123自由日」,財團法人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文教基金會第10屆第三次董事會在“台北富信大飯店”舉行。
會中通過110年工作計畫及預算:
1. 提供逢甲大學學生社團補助金。
2. 提供逢甲大學在校生獎/助學金。
3. 提供逢甲大學畢業校友子女獎/助學金。
4. 捐助張保隆前校長留學生出國助學基金。
5. 繼續推動逢甲大學在校生英文/中文演講、中文寫作、辯論等比賽,期能幫助提升學生技能。
6. 籌設「台北市逢甲校友會館」都更重建對策小組。
 
希望透過「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文教基金會」大家群策群力來幫助逢甲大學及校友會達成「共榮、共好、共善」的願景!
 
翁登財董事長並在會後設宴款待董事及眷屬們以感謝大家的熱心奉獻,同時安排卡拉OK讓大家一起歡唱。
 
特別感謝:
- 台北富信飯店何明輝總經理致贈“餅乾禮盒”。
- 企管系友總會盧壯智總會長致贈電腦嚴選的“新疆葡萄乾禮盒”。
- 基金會林廷祥副董事長生金孫當阿公致贈“滿月油飯”。
 
 
 
 
點擊粉絲頁觀看更多照片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