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校友會】致贈會長黃明太學長當選證書
2021.02.08 瀏覽數:9232

【高雄校友會】致贈會長黃明太學長當選證書     
文: 執行副會長  賴俊銘
 
 
高雄市社會局核定黃明太學長為本會第20屆校友會會長,校友總會李明和副總會長特邀集系友會會長、幹部成員等前往黃會長路竹議員服務處,致送會長「當選證書」,並向黃會長拜個早年,互道新年恭喜。
 
黃會長除了忙於自己的企業集團經營外,往返議會開會,還得勤跑選區,接受選民陳情案件、排除民眾民事糾紛、事後協調,勞工權益爭議等服務,但黃會長也時時刻刻關心校友會會務的推動,今天幹部群特將本會排定的活動行程提出討論,黃會長裁示如下:
 
壹、原訂於3月7日中午假博愛二路林皇宮花園餐廳舉辦校友新春團拜暨第20屆第二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由於疫情關係及政府防疫規定不適宜舉辦大規模室內群聚活動,「新春團拜予以取消」,但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照常如期舉行(依章程制定)。
 
貳、本會原訂7月3、4日舉辦兩日遊,配合台中市校友會7月4日千人公益園遊會暨音樂會,亦因考慮此次國人感染國外變種肺炎,病毒傳染力強,疫苗接種也要六月份後,加上住宿問題變數大,「兩日遊取消」改為7月4日當天往返一日遊。
 
叁、今年年底捐血活動分別於路竹區公所和前金捐血中心舉辦,請張羿賢總幹事,事先向高雄市捐血中心提出申請。
 
上述三項將提報於3月7日召開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上議決。
 
#感謝黃會長夫人秀琴女士設宴款待路竹美食💯土雞大餐。
#感謝路竹服務處怡綾小姐和雅筑小姐熱情服務。
#感謝黃會長致贈總統及市長新春紅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