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匯聚 團結啟航-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菁英大會師
2021.01.10 瀏覽數:10627

精英匯聚 團結啟航
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菁英大會師
文/陳幼蘭(99高階)‧攝影/宋守彥(107文創)、陳幼蘭(99高階)、陳韋佑(103經管甲)、吳麗雯(104文創)、張家齊(108文創)
 
孟冬暖陽,雲淡風輕。12月6日由EMBA校友會在母校舉辦菁英大會師,來自各地的EMBA校友、師長、台北校友會一行70人、各區校友會代表,計八百餘人齊集運動場共襄盛會好不熱鬧。余漢斌理事長表示,EMBA校友會至今邁入第十四年,校友菁英3300餘名,各項活動屆屆精彩年年巔峰,更為友校EMBA爭相仿效之標竿;今偕同校友菁英匯聚團結啟航,一世爭霸戰就此展開!
 
逢甲磨練一時  菁英成就一世
高承恕董事長分享,逢甲59年來的精彩,實是校友的大好所堆疊,念茲在茲幻化共善,心心念念類聚同樂,由衷感謝服務團隊的用心。李秉乾校長指出,新校區將於2021年動土,2023年落成啟用,屆時師生校友可共享國際級校園環境。蕭堯仁副校長恭肅12位菁英高舉聯誼會大旗進場氣勢磅?,歷年來的精彩點滴瞬間浮現,猶飲陳釀回味無窮。林豐智院長讚譽服務團隊短短數月,即有此亮麗成績,讓新屆的挑戰空間更大了。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更是對各隊別出心裁的表現,表示敬佩。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賴志峰董事長全力支持聯誼會,共創美好航向浩瀚。
 

 
觀瞰菁英爭天下  且看時勢造英雄
21隊參賽隊伍迅速組織選手並分派競逐三場賽局,陽謀陰謀明招暗奪,兵法韜略關鍵布局。官渡之戰,屏息動氣循環接管,縱使受挫仍堅持到底;赤壁之戰,擲箭射壺、二人三腳跳繩、飄球群投,看似簡單卻考驗著默契與機制運用;夷陵之戰,限時破解數學、視覺、邏輯等問題,方能解鎖寶盒。最後,羽眾不同(翔鷹羽球協會)以亮麗的攻防策略奪冠,學術發展基金會、萬夫莫敵(109高階)則分列亞季軍,常山金甲(108經管甲)及有攝郎(攝影美學協會)搶下競賽獎及士氣獎;群龍亂伍(108建築)的場邊加油、喝彩和打氣,鼓舞全隊士氣獲得最佳啦啦隊的殊榮;軍師聯盟(師長)面對校友當仁不讓,拿下最佳相挺獎。
 
一樽爭千古  煮酒論英雄
晚宴,漢斌理事長及國洲秘書長以帝后扮相出場,由象徵所向披靡的戰將武士引領,獲得全場佳賓滿堂彩。游永全校友分享逢甲人社群平台及逢甲人認同卡。王賜學長及珊珊學姊,主持功力游刃有餘唱作俱佳,使晚宴氣氛熱鬧非凡。校友師長在酒酣耳熱間,笑談往日趣事歡聲不斷。
 

 
感恩有你  遇見更好
百餘人服務團隊在國洲秘書長的整軍經武秣馬厲兵,個個齊心協力使命己任。瓊妙活動長混沌初開匠心獨具,巧思靈動運籌帷幄,從發想到成局步步到位絲毫不懈,是謂核心。培銀財務長巧與造化論錙銖,默默挺身支援大小事,不辭勞怨堪稱佛心。志森藝文長以視覺陳述故事,打造活動形象,崛起三國潮流之趨使者。芸茜會服長秉承會服傳統,逐屆逐班的call客服務,細心周到無微不至。順旭公關長旗下俊男學長美女學姊,貴賓接待貼心指引,是為亮麗登場之始。子承資訊長的智能系統,集成報名與賽事的即時進度,亦是最佳影音剪播能手。守彥攝影長巧勁勝蠻力之佈局,以空拍及相機分別捕捉精彩記錄永恆。
今日歷史黑洞重啟,菁英鬥智鬥力三國爭霸,榮光倚仗胸襟廣納,真章可見。身為經營管理者的你我,當從歷史恆河中端倪脈絡衍生意象,瞬息關鍵管理寓喻。欲知下站奇航,且聽下回分曉,咱們【菁英回娘家】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