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逢青團】好好茶聚-初識台灣茶與泡茶體驗報名
2021.03.12 瀏覽數:10737

【北區逢青團】好好茶聚-初識台灣茶與泡茶體驗報名
[ 好好茶聚 ] 怪好喝的烏龍茶(初識台灣茶與泡茶體驗)
報名網址:https://bit.ly/3c6wnrY
日    期:2021/3/28(日)
時    間:14:00-16:00
地    點:隱盧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1巷19弄9號(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
分享者:林政賢(阿賢)
課程費用:NT$680元,逢青團團員NT$380元 
(費用包含場地、茶具、茶資、茶食、講者等費用,還有驚喜小禮物喔🎁)
#人數限制24人上限(額滿為止)
* #註:若您填寫完報名表,我們將為您保留名額,費用現場繳交,若臨時有事,請自行找人頂替或提前三天告知。
====================
♡ #茶聚內容重點 ♡ 
1、認識台灣特色茶(北中南東部特色茶款介紹)
2、泡茶關鍵因素:水溫、置茶量、浸泡時間與茶器(認識泡茶時幾大關鍵因素影響的茶湯風味)
3、分組泡茶體驗與台灣茶品茗:精選台灣特色茶款,現場茶葉沖泡與風味品茗(高山茶和凍頂烏龍茶)
♡ #講者介紹 ♡ 
林政賢(阿賢) 
南投鹿谷人
逢甲大學97土管系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碩士,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學士,109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茶葉感官品評專業人才初級檢定」合格。
現為文創工作者。過去從事行銷企劃相關工作,在職場工作8年後,重返校園修讀文創碩士時才意識到自己對家鄉茶葉的深刻情感,從此真正開啟人生習茶之路,樂於成為一位用真心分享茶,傳遞茶文化的人。
著有:[怪好喝的烏龍茶]一書(2021年1月出版)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