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金保系】3/11會員聚會在張會長家
2021.03.12 瀏覽數:8335

【南區金保系】3/11會員聚會在張會長家

今天中午本會張懿文會長,邀請謝昌達、周孫立、莊明中、賴進芎、賴俊銘等五位系友於張宅進行烤肉餐敘。

過年前大家曾口頭約定,因彼此工作繁忙,今天終於敲定聚在一起烤肉聯誼,張會長特準備頂級牛小排、豬排、香腸煎烤,並熬煮ㄧ鍋清爽美味兼具營養的玉米排骨湯招待大家,大家邊烤肉邊無所不聊,席間賴進芎學長(台灣外滙研究學會理事長)暢談他15年長期研究外匯操作心得,也分享他自行鑽研多年之久的外匯技術指標操作系統,現在更一步往機器人自動操作系統做研發,賴學長指出,目前全球外匯市場交易金額,每天達6.6億美金,台灣投資人對外匯市場涉入不足,加上政府對外匯市場交易這個區塊無積極性作為和推動,他希望所帶領的「台灣外匯研究學會」能作為台灣投資人的領頭羊,提供穩健的操作系統供投資人作為外匯交易工具。
一般國人股票買賣是常見的理財投資方式,至於外匯市場投資倒是觸及不多,賴學長心得分享真是受益良多。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