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經濟人協會
2019.03.24 瀏覽數:10983

逢甲經濟人協會


現任系友會理監事發起改籌組全國性社團,在前主任顏厚棟及會長陳金發等人奔走下,於94年6月4日星期六下午1時,假本校商學大樓八樓國際會議廳召開成立大會。成立主要在以促進逢甲大學經濟學系校友、師生情誼與知能,及增益事業發展,並共同探究經濟理論、經濟政策與實務運用為宗旨。 歡迎逢甲大學經濟學系所畢業校友,在校學生及歷任經濟系教師暨有意贊助協會工作之個人或團體加入會員。

逢甲大學經濟人協會官方網站:http://www.fcec.org.tw/




逢甲大學經濟人協會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8602231545558/about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