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卓越逢甲 唯一大學獲得5項獎項
2021.04.14 瀏覽數:7330

(轉載)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卓越逢甲 唯一大學獲得5項獎項

本校第27屆學生會此次參賽,共榮獲法規與年度計畫傑出獎、選制傑出獎、財務傑出獎、學權傑出獎及特色表現獎等五項獎項肯定,且總成績獲得卓越獎,是大學組中唯一獲得全數獎項之學校。
 
今年全國共計有54所大專校院報名參加角逐,為響應環保意識,主辦單位將原來的書面審查,改為雲端資料審查,輔以實地審查及簡報。各校須依部頒審查項目及重點將資料做呈現,評選內容中區分為:法規與年度計畫、選舉制度、財務制度及學生權益等四大項。另需針對各校學生會之特色,進行特色簡報評比。
 
 
本校第27屆學生會此次拿到五項獎項肯定,有如此佳績,實屬難能可貴,尤其今年的評比方式有著大規模改變。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除了全體學生會夥伴的努力不懈外,更重要的是師長們的關懷鼓勵,及不厭其煩的諄諄指導。學生會成果展之核心目的,仍為學生自治精神之傳承與延續,此次獲得佳績,也期盼來年能有更好的表現,以彰顯逢甲大學學生會的經營成果,進而成為各大專校院的典範。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