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揮手】李家同教授演講─ 對教育、人文基科技的諍言活動回顧
2021.04.16 瀏覽數:8999

【回首.揮手】李家同教授演講─ 對教育、人文基科技的諍言 活動回顧

(文章轉載自會計系FB)
04/15由本逢甲會計系臺北校友會主辦:
「回首·揮手」~李家同教授(曾任暨南國際大學校長)の演講活動。
4月天の晚上,前來聆聽者很踴躍,1時多的講座亦精彩,他與大家分享83年歲月の許多經歷及感想,聽後也讓我們有不少的心得收穫呢!
本活動於疫情管控期間舉辦,事前的規劃與佈講等許多事務,在黃彥傑學弟會長的領導與眾幹部群(學長姐&學弟妹)們集思廣益、熱情參與,並分工合作之下,我們非常順利且圓🈵️地完成,留下了一個美好の夜晚與生活回憶,確實有你們大家真好呀!讚❤️👍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