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逢青】5/15南逢青第二屆會員大會活動延期
2021.05.12 瀏覽數:10863

【南逢青】5/15南逢青第二屆會員大會活動延期

 
南區逢青團 公告
原訂110年5月15日辦理南區逢青團第二屆會員大會,考量到近日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為避免群聚感染,也保障校友們之身體健康,經籌備團隊決議將延期辦理,以降低疫情擴散之風險,延期辦理時間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措施或相關公告,再另行公告辦理日期,並邀請各位校友及學長姊,造成大家困擾,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親愛的逢甲校友們,晚上好!
一眨眼的時間南逢青已成立滿兩週年囉!
成立至今,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聚餐、乾燥花課程、瑜伽課程、高爾夫球練習、KTV、野餐活動、以及與中逢青聯合舉辦了烤肉、聖誕趴還有幹部訓練!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也會繼續舉辦各種休閒以及專業的活動、講座等等,更期盼大家都能夠參加(⁎⁍̴̛ᴗ⁍̴̛⁎)
.
南逢青第二屆會員大會☀️
地點: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南火車站旁)
時間:2021/5/15 11:00-16:00
(10:30開始報到唷🙋🏻‍♀)
.
此次我們特別邀請「台灣外匯研究學會理事長賴進芎學長」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專題演講唷!
敬邀各位學長姐、校友們共襄盛舉٩(˃̶͈̀௰˂̶͈́)و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gpWD7oeVfqKzWeY8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