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AWS University AWSome Day 首次開放K12參與 逢甲大學發揮共學共享及共好精神
2021.05.05 瀏覽數:8492

亞馬遜AWS University AWSome Day 首次開放K12參與 逢甲大學發揮共學共享及共好精神
 
繼臺中市政府、亞馬遜AWS 和逢甲大學正式啟動共創雲端人才培育合作計畫後,4月30日由逢甲大學雲創學院及跨領域設計學院主辦的2021 FCU x K12 University AWSome Day 亞馬遜AWS雲端服務研習活動於在啟垣廳盛大舉行。此次活動為全台首次開放K12參與,共有將近400位來自28所高中職的師生與逢甲大學師生齊聚共學雲端服務。
 
此次研習講座是特別為本校及中市高中職師生規劃AWS Educate雲端學習平台實作內容。由專業講師深入淺出帶領大家循序漸進地瞭解 AWS 的核心服務及多項機器學習雲端應用,從全球雲端發展趨勢,到人工智慧、語音和臉部辨識、遊戲、醫療進步等領域的創新想法變為現實。師生在研習後,可實際採用AWS Educate平台學習資源,並獲得University AWSome Day培訓證書。
 
 
李秉乾校長致詞表示,AWS是目前全球領先市場的雲端服務廠商,當今的時代,雲無所不在,很多服務都在雲端上進行,也是世界知名獨角獸企業所採用的平台,雲端服務的採用和過往的硬體、代工思維是不同維度思考,本校為了讓非資訊背景的學生也能熟悉雲端技術與服務應用實務,於跨領域設計學院開設了多門AWS應用課程;雲創學院更是扮演串連產、官、學的重要角色,規劃臺中市雲端服務人才培訓計畫,辦理多場雲端基礎服務及架構研習,培訓高中職師生具備雲端服務知識及平台使用技能,亦成立AWS高中學生社群,讓學生到逢甲大學共同交流學習雲端應用,發揮共學共享及共好精神。
 
雲創學院常態性開設亞馬遜AWS雲端運算與服務課程,並將於暑期辦理多項雲端服務研習活動,內容涵括亞馬遜AWS雲端服務認證輔導班、企業數位轉型雲端創新應用個案課程、雲端服務主題工作坊,包含: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物聯網、資訊安全等等,開放所有校內外人士報名參與,敬請持續關注逢甲大學雲創學院粉絲專頁,更多雲端服務學習資訊Coming Soon。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