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FCU 2021年會順利落幕!
2021.05.24 瀏覽數:9778

TEDxFCU 2021年會順利落幕!
(轉自)TEDxFCU FB
TEDxFCU 2021年會順利落幕!
非常感謝於上週5/12(三)前來參與TEDxFCU年會的各位觀眾們,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與肯定。
感謝林純瑜講者、廖佳玲講者、曾祥非講者以及Josh Lin講者,再次感謝你們為TEDxFCU 年會帶來這麼精采的演說!👍
特別感謝:
王俊源校友、台灣實驗教育家長聯盟、企管系系友總會、台中市校友會、夏帕逢甲店、咖啡熊、碗裏 want eat、College Collection、極職人咖哩、TWO FOUR智慧美食販賣無人機商店、逢甲大學學生會以及各位廠商/學長姐的熱情贊助。
感謝TEDxFCU 2021策展團隊🙏
TEDxFCU未來一樣會繼續舉辦TEDx相關活動,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IG與FB粉專,
期許明年2022 TEDxFCU年會再次相見,請大家拭目以待! 
TEDxFCU誠心感謝各位,謝謝!!!
 
-
照片連結處
若欲將照片上傳至社群媒體,美國TED有極度嚴謹的規範,請注意以下事項,否則TEDxFCU有權利檢舉:
1. 所有照片務必標示出處為 TEDxFCU(可用tag TEDxFCU)
2. 所有照片為非商業用途
3.所有照片禁止改作
-
提醒
*若有預購紀念商品但尚未領取的粉絲們,麻煩再儘快與我們聯絡~
--
TEDxFCU
| INSTAGRAM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EDxFCU/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