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逢甲優質4社團全數獲獎
2021.05.31 瀏覽數:8783

2021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逢甲優質4社團全數獲獎

由教育部主辦、中央大學承辦的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日前評選結果出爐。逢甲大學參加評選的管樂社、攝影社、行銷系學會和社區發展志工隊4個社團揮出漂亮全壘打,分別拿下特優、優等、甲等與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今年共有134所大專院校247個社團報名參加評選,也有54個學校推薦社團參加年度特色活動選拔;再加上COVID-19疫情緣故,改採線上評選的方式,參賽社團需將所有社團評選傳承資料上傳雲端資料夾,並依照評分標準將檔案分門別類整理,相較於以往實體評選,更添挑戰與難度。
 
 
為能展現逢甲大學精力旺盛的課外活動能量,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共推舉4個社團代表學校參加,包括:近兩年征戰全國大小表演場域的「管樂社」、全台少數仍傳承暗房技術的「攝影社」、破百萬金曲串燒影片點擊的「行銷系學會」3個社團參加評選;而校內外服務活動成效良好的「社區發展志工隊」則參加年度特色活動選拔。他們皆在社團經營的例行活動籌備下,額外撥出時間,細心的集結社團成員,完備每個社團資料準備。果然在努力付出下,都得到最好的回饋,「管樂社」獲得康樂性組的特優、「攝影社」獲得學術性/學藝組的優等、「行銷系學會」獲得自治性、綜合性組甲等;而「社區發展志工隊」則是入選前10名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除了管樂社外,其他3個社團都是第一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負責指導學生參加社團評選的涂耿綸組長表示,鼓勵學生社團參與全國社團評鑑,得獎與否從不是學校掛心的考量,最希望的是學生社團從評鑑的準備過程中,重新檢視社團運作的流程和制度,學習一個組織經營的邏輯,還有延續傳承的重要精神;也相信透過參與全國性的社團競賽後的反思,從過程中學習到的經驗和收穫,未來能讓社團運作更上層樓,創造更多的社團學習氛圍,這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軟能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