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逢甲大學一同挺醫護
2021.06.21 瀏覽數:7971

防疫期間,逢甲大學一同挺醫護

中華國際領袖協會(ILF)| 周筱玲 學姊
由逢甲大學傑出校友周筱玲擔任會長的中華國際領袖協會(ILF)總共募集了3200個便當,將提供給北市聯合醫院及亞東醫院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第一線不辭辛勞的付出,守護我們的健康,Gonna 健康愛心便當預計6/24日起分送上述醫護人員,也期待疫情能儘早結束,大家珍惜每個當下,期待解封後的聚會!

 

 

 梨子咖啡館 | 蔣敬三 學長


 

梨子咖啡館幫幾位朋友送飯包到醫院,一同幫醫護人員打氣!
如果您或您朋友有這個需要,我可以幫您們聯繫及準備,梨子也會另外準備梨子的好茶,一起為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
學長姐如果有需要歡迎聯絡梨子咖啡館!!
 

更多相關消息:
(影音)【疫情中的一步一腳印】暗黑疫情中的微光 那些接送確診者的司機們

GIS.FCU Can Help. 開發「確診足跡地圖」增添防疫利器

更多防疫消息更新中..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