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本國籍大一新生助學金暨受疫情影響紓困補助申請
2021.09.22 瀏覽數:9564

110學年度本國籍大一新生助學金暨受疫情影響紓困補助申請
【本專案由財團法人亞德客有美公益慈善基金會及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捐助】
((僅限本學年度(110-1)大一新生申請))
 
為協助大一新生快速掌握助學資源,生活輔導組整合受疫情影響紓困補助、深耕助學金及亞德客有美助學金、生活助學金、高雄歡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讓同學透過一份線上表單,同時申請所需之補助。
(以上申請僅限補件一次)
(各項詳細資訊可至安定就學方案說明專區了解)
 
除中低、低收入戶同學外,其餘同學皆須上傳全戶戶籍謄本、父母(監護人)及學生本人109年國稅局所得清單、109年財產總歸戶清單,提醒同學可先行準備後再上傳
 
逢甲大學110學年度本國籍大一新生(110―1)受疫情影響紓困補助申請,預計補助70名新生每名核發9,000元至18,000元不等之補助金。(請上逢甲大學官網或歡喜人協會FB官網查詢)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