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沾榮耀 共享喜悦】
2021.10.01 瀏覽數:7562

【同沾榮耀 共享喜悦】
撰稿:賴俊銘(歡喜人協會執行長)

本會張志哲理事長自母校機械研究所畢業後,即任職於中鋼公司,從基層做起,歷任股長、工程師、課長、副主任、主任及副廠長等職位,並外派中鋼日鐵越南公司擔任處長,由於張理事長深受校訓-忠、誠、勤、篤的影響,忠於事、誠於心,勇於任事、工作勤奮、能力卓越、領導有方,深受長官肯定,今年7月1日再受公司委以重任,出任中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志哲學長曾任高雄市校友會會長,目前擔任高雄市逢甲歡喜協會理事長,兩任(第七、八屆)四年期間,帶領會務團隊,將本會19年獎助學金自申請、審核、發放,財務收支等繁瑣資料,有系統化地進行整理,並將歷年學長姊的捐款、獎助學金發放等資料,化做電子檔保存,且相關數據也以電腦分別製作簡明易懂的柱狀和圓餅圖,讓所有捐款人對協會善款的來龍去脈能一目了然,此舉深受所有理、監事和捐款人讚賞與肯定。目前協會捐款來源穩定,獎助學金發放名額也逐年增加,可嘉惠更多家庭經濟困頓的在校學弟妹。
 
 
  張理事長榮任中鋁總座,歡喜人協會所有會員同感榮耀,因此本會創辦人林昇璋學長特於9/29晚上,假圓山飯店一樓萬瑞廳作東設宴,邀請高雄市逢甲校友會黃明太會長賢伉儷暨本會歴任理事長、常務理事、審查委員、現職幹部等餐敘祝賀,分享喜悅。歴任理事長合贈國內知名交趾陶大師吳榮先生大作「祥獅獻瑞」給張理事長,祝福他出任中鋁總經理,能為公司帶來貢獻,中鋁公司能財源滾滾、業績長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