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新學年首展 林宏澤X游明龍漢字設計40帖展
2021.10.19 瀏覽數:5954

(轉載)新學年首展 林宏澤X游明龍漢字設計40帖展
 
游翰堂–逢甲大學漢字文化中心110學年首展「林宏澤&游明龍–漢字設計40帖展」於9月23日正式登場。邀請兩位國內知名平面設計師,聯袂展出40件漢字設計作品,將傳統文字書寫形式轉化為現代視覺美學的海報形式,讓漢字之美呈現潮時尚風格。
 
林宏澤設計師,目前任教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同時也是高雄市政府顧問。其設計創作常彰顯台灣本土特色,獨立創作的海報作品也以關懷自然及漢字文化為主軸,作品廣泛為國內外博物館、美術館所典藏。
 
游明龍設計師為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講座教授、台灣美術院院士,以及游明龍設計有限公司的藝術總監。其作品運用台灣的圖像與色彩,表現洗鍊的大器與現代簡約風格。透過作品充分表達對心靈故鄉的熱愛、對文化底蘊的追求及對生命的關注。
 
 
兩位設計師從事平面設計均超過30年,經手知名案例不勝枚舉。例如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大會、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形象識別整體設計;此外他們的海報作品也常在國際設計競賽中獲得殊榮,例如德國紅點的品牌與視覺傳達獎,台灣國際平面設計獎等,同時也獲邀在美術館及大學藝文中心展出,獲得極佳的迴響。
 
新學年伊始,隨著疫情趨緩,同學陸續重返睽違已久的校園,歡迎全校師生利用課餘閒暇前往圖書館一樓游翰堂-漢字文化中心觀賞兩位設計師明亮、多彩的設計作品,展期將到10月31日止。承蒙兩位設計師割愛,此次所展出作品日後也會繼續留存在逢甲大學,作為校園美學推廣之用,將漢字設計之現代美學,能融入生活之中,成為重要的文化經驗。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