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世Panrico│專業手工具、建材五金
2021.11.24 瀏覽數:10761

廣編特輯

 陳勝誥 總經理 (逢甲大學 國貿系 72級) 


工業內視鏡 內窺鏡 專業手工具 建材五金 LED工作燈 汽修工具製造商


 
公司簡介
Panrico是由西班牙文的Pan + rico合併而成,翻成英文為『 Enrich your life 』,中文意思為『 豐富你我生活 』。
百利世貿易成立於民國81年,主要產品為檢測儀器、專業手工具及木工工具產品,符合安規設計,品質優良有信譽。運用專業提供顧客優越的高附加價值產品與服務,致力為顧客解決問題,成為客戶的好幫手。
深耕市場,所有產品均依照各國之安規規範研發設計,因應世界各國需求。豐富專業的製造經驗及強大的開發團隊,成就優質產品以符合廣大市場客戶之需求,為工業領域先驅之一。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百利世對於運動贊助及社會公益活動及環境永續的努力不遺餘力,希能在豐富你我生活中對社會盡一份心力。



用愛串起兒童微笑,默默地提供一股力量,讓孩子得以逐漸成長、翱翔天際。

百利世常期捐款弱勢家庭及兒童不間斷,攜手大家穩定弱勢孩子生活照顧及教育學習。



百利世贊助遠東科大慢速壘球運動訓練經費,讓這些大孩子圓夢築夢,無後顧之憂。

遠東科大慢速壘球隊不負眾望,在每次的比賽中,均能取得最佳的成績,近三年更取得大專盃及總統盃的冠軍




 

 



加入好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