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產業愛心博覽會 捐贈百萬做公益
2021.12.23 瀏覽數:7041

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產業愛心博覽會 捐贈百萬做公益
轉載自工商時報
 
逢甲大學EMBA校友之年度盛事「菁英大會師」於今(5)日隆重登場,今年欣逢台中逢甲大學創校60周年,EMBA成立20周年,特別召集所有校友於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辦一場產業愛心博覽會。逢甲大學校友乃各行各業之精英,每年於這個時刻,都會齊聚一堂近距交流,今年同時也一同慶賀60週年之盛,並期共善同登,達逢城萬千巨擘之巔。
 
 
菁英大會師 產業愛心博覽會
逢甲大學為中台灣孕育商業、科技及文化人才之搖籃,在這場博覽會上,將充分展現出逢甲大學人文薈萃的實力,來到現場有如親至60家菁英企業取經參訪的寶貴體驗。
 
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郭國輝表示,本活動結合捐助弱勢團體的公益活動,逢甲大學校友不僅為各領域之翹楚,同時亦不忘企業社會責任,貫徹回饋社會之理念,尤其這兩年受疫情嚴重影響之下,各公益組織之善款補助皆大幅減少,於此刻舉辦愛心捐款活動,讓這場盛會更具有時代之意義,本活動將捐助百萬給予十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抉弱成長協會、台中市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彰化私立慈生育幼院、社團法人中華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會、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惠民盲校、微笑天使、啓明學校、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等團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進一步表示,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每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聚集各產業翹楚的校友一同共襄盛舉,藉由本場產業愛心博覽會的機會,發揮出共同回饋社會的力量,希望能夠照顧台灣人民,匯聚大家的力量,創造出一個健康的社會,就像今天冬天溫暖的陽光,照亮著每個人的心。
 
 
響應教育部USR計畫 藉校友之力共同回饋社會
本活動亦響應教育部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USR)計畫,餞行大學社會責任計畫核心價值,成為地方永續發展協力者。藉由校友之產業博覽會,強化大學與區域城鄉發展之在地連結合作,並由校友活動帶領學生以跨科系、跨領域、跨團隊、跨區域串連的力量,結合地方政府及產業資源,共同促進產業交流、異業結盟的可能性,藉以增進在地認同,活絡地方成長動能,促成區域創新。
 
逢甲大學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行動,不僅發揮產官學的合作效益,更結合愛心捐助活動,帶動與會者一同發揮愛心,讓良善的行動持續傳遞關懷的力量。
 

 
社會關懷 一同拍出你的愛
為延續本次活動的意涵,主辦之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議廣邀在校生及畢業校友特別製作「拍出你的愛」紀錄片來響應活動,各班級、各社團皆熱情投入拍攝影片的行動,大家以手機、相機記錄日常之中各種愛心的表現,如關懷社區老人、協助偏鄉國中、陪伴教養院的孩童出遊、反毒及淨灘等行動…等,每一支影片都充分表達出對社會的關懷,甚至是對地球的愛,這些影片亦將發表至YOUTUBE讓廣大的網友欣賞,使美好的故事藉由網路力量無限傳送,校友會亦將依據按讚數來選拔出人氣最高之「愛心大使團」前5名,並於晚宴上表揚及播放紀錄片,讓與會的來賓皆能看見逢甲大學EMBA學生的各種善行,也讓愛的種子深植於每位來賓的心中!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