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校友會】上海灘舉辦的逢甲上海年會
2021.12.29 瀏覽數:7332

【中國校友會】上海灘舉辦的逢甲上海年會
祝賀合經系周秀峰學長當選上海校友總會第九屆會長

逢甲人的年會,向來都是在校歌的悠揚旋律之下展開。不論是復古版或是現代版的視頻,都能牽動每一個逢甲人的心,不論你是剛畢業,還是踏出校門三十年、五十年...
新上任的周秀峰會長感謝大家的認可與支持,也謝謝每一個人的祝賀!

 

 
周會長對於未來工作的期許是除了希望號召更多的逢甲人加入校友會之外,也希望給所有的異鄉遊子一個心之所系的第二個溫暖的家,更希望有更多年輕新血為我們的校友會注入不同的活力。
 
 
 期許我們的校友會:
 
眾人拾柴火焰高—
        有心出心、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有人出人!
 
我們將傳承逢甲忠誠勤篤校訓的精神,為校友們服務,校友會本身就像一家餐廳,不管校友是喜歡喝咖啡、喝茶,甚至是喝酒也行—-包容、團結、壯大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更多文章與照片 : 

2021中國大陸區校友會年會及換屆典禮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