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12/26第20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2.01.25 瀏覽數:6785

【高雄市校友會】12/26第20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文:高雄市校友會執行副會長 賴俊銘)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110年12月26日10:30假博愛二路林皇宮五樓世紀廳隆重舉行第20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於疫情關係,長達半年時間無法舉辦大型活動與聚會,政府適度的解封,歴屆會長和校友們紛紛攜眷參與盛會,座無虛席。
 
是日蒞臨與會的賓客分別有母校李秉乾校長、黃錦煌副校長、校聯處王欣執行祕書,校友總會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劉招明名譽總會長賢伉儷,高雄市政府局處首長有史哲副市長、工務局楊欽富局長、都發局吳文彥局長、捷運局吳義隆局長、新工處許永穆處長、都發局郭春福副總工程司,民意代表有邱議瑩立委、邱志偉立委、還有高雄市議會康裕成等18位市議員,各地區校友會有台北周純堂會長、南投高志銘會長、台中柯閔鐘副會長、雲林廖欽智會長、台南劉國邦會長、屏東伍根垠前會長、上海校友會葉惠德前會長、澳洲校友會洪金鐘會長賢伉儷、中國華南校友會莊世良會長、加拿大校友會顧振森會長、黃明太會長的事業伙伴,平和環保公司吳明陽董事長、鐘國聖常務董事、洪明仁總經理等,可謂以賀客盈門來形容。
 
 
本次會員大會通過共四項議案,ㄧ、110年度收支決算。二、111年度收支預算。三、111年度會務工作與活動行程計劃。四、黃明太會長規劃明年(111)11月再度投入第二選區市議員選舉,本於校友情誼,不分黨派,號召全體校友,加入後援會,全力輔選,使其順利當選,繼續為民服務。
 
會員大會是社團的年度重頭戲,經黃明太會長邀集各系友會負責人、理監事、團隊幹部共召開三次籌備會,大家集思廣益而擬定整個近五個半小時的流程規劃,尤其是主題設計,節目表演內容,每步驟需精準到位,過程緊湊。
 
今年適逢母校逢甲大學60周年,逢甲畢業的校友已超過20萬人,因學有專精,在企業或政府單位均已位居高層,目前在高雄市政府有多位校友已是政務級首長,因此黃會長特別邀請工務局楊欽富局長(74建築)就「高雄市的發展與建設」作專題演講,其內容提到大高雄有著獨特地理環境,擁抱山、河與海洋資源而作有效的土地利用,啟動運輸動脈,擴大開放空間,引申規劃都市生活區、科技創新航空城、產業新鎮、近郊精緻農業區、觀光文化山城、自然公園族群文化區、智慧運籌加值區、海洋休憩廊帶等八大發展目標與建構北產區、中經貿及南物流的空間發展構想,楊局長以國、台語雙聲帶近20分鐘精彩的演講,台下的校友聚精會神,無不專注聆聽,讓身為市民的校友感受到未來大高雄發展是無可限量。
 
一場餐會也需要有餘興橋段來炒熱現場歡樂氣氛,因此安排的節目,分別有張雅倩老師所帶領的逢緣合唱團演唱十八姑娘/天送伯/我親愛的朋友等三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吳秀菊學姐等七人的優雅古典舞蹈演出,南逢青的勁歌熱舞、小提琴暨薩克斯風演奏等,席間穿插一段由王誠ㄧ學長的墨寶題字「虎」和對聯致贈虎年生的黃明太會長,還有安排12月生日的會長夫人秀琴學嫂和校友ㄧ起上台,倒香檳共同慶生,場面溫馨熱鬧。
 
個人歡唱時間總是需要的,擁有好歌聲的台北周純堂會長,當然第一個被邀請上台展現歌喉,以ㄧ首動聽的「塵緣」帶動第二波高潮,接著南投高志銘會長(76機械)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整個機電系校友蜂擁上台同唱,最後由李秉乾校長和校友會歴屆會長ㄧ起帶動歡唱「快樂的出航」而圓滿結束這場盛會。
 
#感謝平和公司吳明陽董事長、鐘國聖常務董事、洪明仁總經理贊助本會活動經費。
#感謝各地區校友會贊助本會活動經費。
#感謝何哲生、藍惠卿二位主持人HOLD全場。
#感謝林建成學長掌控全場字幕音效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