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
2022.02.23 瀏覽數:6851

主辦:逢甲攝影社
協辦:逢甲人社群平台、逢甲攝影聯誼會
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

 
台灣歷經了兩年嚴峻的疫情,如今終於逐漸地邁向平穩,也使得人們在防疫的這段時間內,深深感受到生活中看似稀鬆平常的人、事、物,竟是如此珍貴、如此難得,本次特別舉辦了以《逢甲人文》、《自然風景》為主題的攝影比賽,搭配110上學期的課程主題:風景攝影,以及110下學期的人像攝影,鼓勵各位學生能夠透過此比賽,深刻的感受生活周遭的美,並且紀錄、捕捉藏匿於校園和自然中那平常看似平凡實則不凡的美景。而現在科技的發達、底片的崛起,攝影也不再侷限於數位相機,此次比賽不再限制攝影器材,讓學生們能跳脫出以往的限制,用獨特方法來捕捉生活周遭的一切。










 



活動計畫流程及內容簡述:
本年度攝影比賽以 [自然風景]、[逢甲人文] 兩種主題區分參賽照片,其中 [逢甲人文] 是限制在逢甲周遭的人景,再透過相片紀錄出學生平時的生活圈,其中也會展覽畢業學長姐之作品,讓其他人看到攝影社的進程。
攝影比賽的作品屆時也會展示,希望透過展覽讓全校師生在欣賞作品的同時,看到攝影社上學期的課程主軸 [風景攝影]、和下學期學習的 [人像攝影],展出期間也將安排一堂社課,讓老師帶領社員一同前往參觀展覽作品,除了能聽取老師對於作品之見解與分析,也能與其他創作者、社員互相討論及交流。
 









 





活動詳細內容請洽:逢甲大學 攝影社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