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
2022.03.04 瀏覽數:4930

《第3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 
 
在校生系列競賽舞台《第3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 4月8日報名截止
 
去年共11國80位國際生參賽(不含港、奧、陸生、馬來西亞)廣受國際生喜愛
比賽分《演說》、《歌唱》兩組,參賽同學皆為非華語系國家,少子化加速國際化腳步,藉由比賽以鼓勵國際生展現學習華語的成果,增加學習信心。目前安排4/22(五)舉辦初賽,5/13(五)舉辦決賽。
 
=贊助單位=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逢甲人月刊、廖英鳴文教基金會、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台中市校友會、北區EMBA 聯誼會、逢甲大學校友總會,高雄市歡喜人協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