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2022.02.21 瀏覽數:5723

文章&圖片來源:賴俊銘 學長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2月19日(周六)10:30假汐止區大同路富信飯店二樓宴會廳隆重舉行,校友熱烈參與,席開逾50桌,盛況空前,母校李秉乾校長由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校聯處彭德昭處長、王欣執行祕書、廖嘉輝祕書等陪同親臨現場祝賀。
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中國區分會芦壯智總會長、華南分會劉文祥會長,各地校友會則有,桃園市方敏穎副會長、苗栗縣戴美玉會長、新竹縣何正新會長、台中市校友會王銘鴻會長等亦均應邀出席,本會黃明太會長因值選民服務與市民有約,不克出席,特敦請李明和副總會長偕同賴俊銘執行副會長代為出席,並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會議由周純堂會長主持,通過由呂紹良總幹事提出的工作報告和黃世明財務長提出的年度財務收支決算、111年預算案、111年工作計劃案等,後隨即進行理、監事改選,周會長也正式卸下第16屆會長職務。
此次理監事選舉採數位化方式進行,每位入場會員藉由手機掃描QRcode
即可獲得選票,投票既方便又省時,第一輪投票結果順利選出93位理事,15位監事,第二輪再由理、監事各自投票選出張財源學長(69銀保)為常務理事長、邱瑞利,學長(76銀保)為常務監事。
張財源學長獲得全場校友會員支持,擔任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會長,隨後由施鵬賢總會長主持監交,完成印信交接,履行會長職務,李校長和施總會長也各致贈紀念品表彰周純堂會長任內,推動會務,績效卓著。
台北市校友會,論餐敘中安排餘興節目助興,熱鬧精彩是大家有目共睹,首先上場的是校友薩克斯風隊吹奏台灣歌謠組曲,繼之舞蹈班熱歌勁舞、逢友合唱團的歌唱,值得一提是連令人敬重推崇,長年為眼疾所苦,幾乎全盲的謝振裕名譽總會長(母校前董事),也不懼寒風細雨,蒞臨會場,在校友牽扶下,上台提出「前人種樹,後人造林」鼓勵校友踴躍參與校友會,並獻唱一首「男兒的心聲」表達對母校、校友會永遠的支持,最後在施鵬賢總會長,高歌ㄧ首「鑼聲若響」樂聲中,會議圓滿落幕。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