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報名【學生徵件】
2022.04.08 瀏覽數:6497

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報名【學生徵件】
 
大家好,四月的時候逢甲學弟妹舉辦了一場校園攝影比賽,這次比賽是針對[逢甲人文]與上學期社課主軸[自然風景]進行徵選,與各位同好分享這場盛典,歡迎各位廣大的攝影同好在成果發表之時,可以到社團ig欣賞此次的比賽作品。
比賽的規則如下,報名表單的鏈接則在我們的IG主頁。
 
徵件日期:111年4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星期六)截止
 
徵件規則:
1.投稿人必須為逢甲大學在校生,且作品必須為本人親自拍攝。
2.每人每組投稿數量上限為三件,不接受系列作。
3.每人每組限得一名獎項(可同時於自然風景以及逢甲人文獲獎)。
4.投稿作品必須符合競賽主題,作品抽象或具體皆可,需附上作品之名稱與說明(說明不得超過50字)。
5.不限拍攝器材(相機、底片、手機皆可) 。
6.照片原始檔有效畫素最低為400萬畫素,黑白皆可。
7.檔案限收JPEG。
8.作品可進行曝光、對比度等後製調整,但不接受無中生有之合成照。
9.作品長寬比例不限(印刷比例為2*3,因此作品比例如果不是2*3,輸出時會有白邊,介意者可自行裁切)。
10.請自行於逢甲大學攝影社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主頁連結下載作品授權同意書,正楷簽名後掃描或拍攝並將其附於投稿信件中。
11.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逢甲大學攝影社臉書專頁、Instagram詢問。
 
攝影主題&獎項:
1.自然風景組:
2.逢甲人文組:
3.各組獎項皆為: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 、佳作三名(獎金500元)
 
徵件辦法:
1.以信箱「附加檔案」方式將作品傳送至逢甲大學攝影社。
2.逢甲大學攝影社信箱: fcuphotoclub2020@gmail.com
3.信件標題為「系級_學號_姓名_攝影比賽徵件_投稿組別」。
4.信件內容須含:投稿作品、作品名稱(投稿照片檔名需與之相同)、作品說名(50字以內),作品授權同意書(需簽名) 。
5.信件不合格者請於接收告知信件後至 111年 4 月 30 日 23 時、59 分 59 秒前完成二次寄信,逾時者視為棄權,且不得有異。


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學長姐投稿表單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