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逢甲大學與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產學結盟 攜手打造智慧城市
2022.04.15 瀏覽數:3655

轉載自:https://www.fcu.edu.tw/news/2022032201/?utm_campaign=fb-fcuweekly&utm_id=pr01&utm_medium=facebook-news&utm_source=Facebook

逢甲大學與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產學結盟 攜手打造智慧城市


隨著科技不斷更迭,智慧城市的建構已為世界各大城市發展之重點,逢甲大學與中華顧問工程司於3月22日舉辦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李秉乾校長與周永暉董事長代表簽訂合作,期待雙方共同推動智慧城市發展,引領數位新浪潮。

 
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是台灣交通建設及土木專業領域的重要幕後推動者,近年來專力發展智慧化關鍵性技術外,也積極投注推動偏鄉數位化的移動服務及智慧健康檢測的研發,與本校積極發展智慧城市技術及培育智慧城市人才的教育使命相同。
 
本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內容涵蓋智慧城市中智慧運輸和智慧結構健康檢測等領域之「技術交流」、「人才培育」、「工程參訪」、「聯合指導」及「5G研究實驗場域合作」等五大主軸。藉由本校務實優異的教學理念與創新研發能量,結合中華顧問工程司卓越的工程建設技術等豐富實務經驗,加上本校5G研究實驗場域真實模擬技術,雙方共同發展驗證技術,互相交流回饋達到厚植人才教育,同時增進工程專業領域,帶領雙方團隊發揮產學合作最大效益,齊心打造具永續發展之智慧城市。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