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國際學院院學會【六字文比賽】
2022.04.25 瀏覽數:5892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院學會【六字文比賽】
 
⭕️簡單的報名程序
⭕️只要短短六個單字
❌不用良好的英文能力

一張榮譽的獎狀
三張千元鈔票
一份漂亮的比賽經歷
一個分享理念的舞台
只要花三分鐘‼️

國外最夯的六字文(Six-word story)用6個單字去訴說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
⚠️不用文法正確
⚠️不需語句通順

✨範例:
1. Work all week. Money gone Friday. 工作了一整週,星期五沒錢了。(意味著剛拿到薪水就全部花完了)
2. I met my soulmate. She didn’t. 我遇見了我的夢中情人,但她沒有。(意味著作者正在單戀、暈船中)
3. Forever only lasted for six months. 永遠只維持了六個月(意味著六個月前承諾的永遠已經被破壞了)

✅參加資格:逢甲大學部學生

✅比賽方式:6字的英文短文,內容不應涉及腥羶色和暴力(禁止抄襲)

✅徵稿日期:3/25~4/29 23:59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3b46uIufDWy_jOBcJrgOJGiXaZxg4TCdtudRsndbEy8sFZw/viewform




 


關鍵字:學生比賽News+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