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FCU|2022盛大年會—「建構未來」
2022.04.28 瀏覽數:5742

文章來源:https://myfcu.fcu.edu.tw/main/S6880/S688001_infoCenter.aspx#/6302A8D62F05478490C1D7F6F49E8C9B/read

TEDxFCU|2022盛大年會—「建構未來」

 
It’s time to shape your future.
TEDxFCU 2022年會,以「建構未來」的主題,描繪出屬於新世代的未來藍圖。 我們將從談判、設計、海洋保育、虛擬化技術四個方面出發,開啟 Z 世代對於未來世界的全新想像。
 
【子主題—海洋保育】
三百年前的工業文明,人類以開拓自然為主要特徵,世界工業化的飛速發展將征服自然的文化發展到極致。三百年後的今天,全球型的生態危機一再警示,地球需要生態文明的嶄新形態來延續人類的生存。海洋作為人類生命的搖籃,寬闊包容,孕育萬物。刻不容緩的海洋保育,是人類對生命之源的敬畏與責任。也讓大家在科技蒸蒸日上之時,思考自然回歸與重塑的問題。
【子主題—談判】
如果説語言是一種溝通工具,那麽談判更像一門溝通藝術。學習談判,學會錘煉語言,精確尋找最大化共鳴「詞語」,使各方順利地達到雙贏局面。是在佔有優勢情況下的如虎添翼,也可能是在形勢不利情況下扭轉乾坤的關鍵一步。是語言的思辨,也是表達的藝術。
更多介紹>>https://www.fcuaa.com.tw/newsDetail.aspx?LanguageID=2&MenuID=0201&id=247449

 
【子主題—虛擬化】
當人類文明進入互聯網時代,虛擬化技術的刷新讓藝術品完成了一次史無前例的藝術系統的升級。NFT掀起一場顛覆數位元產品交易的革命,象徵著Z世代年輕人藝術鑑賞方式的改變。藝術品不再只是尊貴而冷清的歷史博物館裡的陽春白雪,它在雲端,在數字博物館裡,更重要的是它已完成數位化的蛻變。

 
【子主題—設計】
美不僅淨化心靈,安撫人心,美本身也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價值寄託,美學具有塑造人格的力量。人沉浸的物質始終是空虛的,對真善美的本能追求,才能我們成為一個靈肉俱足的真實飽滿的人。美學教育作用於人的情感和心靈的素養教育。以“潤物細無聲”的濡染、陶冶,將高雅的審美趣味滲入到當代人的心中。
 
 
2022年的TEDxFCU, 將在辯證談判的縝密哲思中,領悟東方語境下的語言藝術;在精巧絕倫的設計美學間,體察均衡細緻的和諧。透過電子螢幕的小小圖元格,感受電子科技獨特的極致美感。希望大家都能在TEDxFCU年會講者中體味百態。我們思接千載、和賢者暢談,心游萬仞,與自我對話,構築起一個日漸豐滿的精神世界。一場將思想推陳出新,讓學子們的世界觀碰撞出新的火花的盛宴,即將開始。
 
年會日期:2022/5/26
活動時間:17:00-21:00
地點:第九國際會議廳
報名管道:請密切關注IG及FB公告
 
📌Instagram: 
📌Facebook:
售票系統:ACCUPASS (搜尋TEDxFCU)




邀您一同參與贊助,有您的幫助, 使我們更往前一大步!謝謝您

 
網站問題歡迎聯繫【喜相逢活動網】:02-27310686




TEDxFCU 回饋方案:
贊助金額不限,皆可收到團隊精美的周邊商品喔!感謝您的幫助。


 TEDxFCU2022企劃書下載

 企業贊助回饋量表


關鍵字:News+活動TEDxFCU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