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FCU建構未來【子主題—談判】
2022.04.28 瀏覽數:5648

TEDxFCU建構未來【子主題—談判】


 
文明的誕生是談判的起源,隨著社會的發展,談判從發動戰爭與解決戰爭的工具慢慢滲入成為解決各種事情的方法,無論是商場上、國際間貿易、小至日常生活的投資都存在談判的因子。
 
談判是一件理性的心智活動,現實中往往大多數的決策大多都在無意識間完成,並沒有用到理性思考。
「每個人都在談判 」,任何人際間的互動,甚至國與國之間,只要在意見不合之下就會產生衝突,學會談判技巧就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進而達成協議,得到利益最大化。
 
本次TEDxFCU2022年會邀請到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劉必榮教授,專研談判理論、孫子兵法與衝突解決,致力於談判觀念與藝術的推廣,談判不只是謀略與技巧,更是人人都必須具備的重要素養。


 


 
 



邀您一同參與贊助,有您的幫助, 使我們更往前一大步!謝謝您

 
網站問題歡迎聯繫【喜相逢活動網】:02-27310686




TEDxFCU 回饋方案:
贊助金額不限,皆可收到團隊精美的周邊商品喔!感謝您的幫助。




 TEDxFCU2022企劃書下載

 企業贊助回饋量表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