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第三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總決賽
2022.05.11 瀏覽數:6156

5/13《第三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總決賽


在校生系列競賽舞台《第三屆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
總決賽5/13(五) 1:30-5:30 在逢甲大學圖書館B2演講廳盛大舉辦!!
全程於競賽Youtube及FB粉絲專頁直播,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華語說&唱決賽,有多家校友企業贊助精美禮品贈送給參賽者及線上直播啦啦隊!! 歡迎大家當天在Youtube上留言給予國際生鼓勵,就機會把獎品帶回家唷!
 
比賽分為演說組及歌唱組
國際生各個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今年共吸引了8國20個學系76位國際生參與,共5國23位入選決賽。
 
介紹第三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決賽的五位重量級評審,5/13(五)一同評選
1.三商美邦人壽 張財源行銷長(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銀保69)
2. 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江庭華副董事長(EMBA 103文創、商學院博士班109)
3. 亞洲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莊坤良老師
4. 逢甲大學外語教學中心 姚蘭老師
5. 逢甲大學建設規劃及營運管理辦公室/人言教育創新中心涂耿綸主任
 
 
ㄧ、執行單位:
全校國際生大ㄧ不分系學士班
 
二、指導單位:
1.逢甲大學校友聯絡處
2.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三、贊助單位:
1.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
2.逢甲人月刊
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4.廖英鳴文教基金會
5.逢甲大學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 
6.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7.台北校友會北區EMBA 聯誼會
8.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9.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四、協辦單位:
1.國際事務處
2.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除了競賽獎金,感謝校友企業贈送給得獎者、線上啦啦隊及參與貴賓精美禮品,包含:
1. 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拿坡里披薩及炸雞兌換卷
2. 森田藥妝-保濕面膜、亮白面膜
3. 味榮食品-味增拉麵、醬油、烏醋等
4. 飯友食品-紅燒牛肉麵、綠豆薏仁湯、銀耳枸杞粥、木耳露
5. 梨茶品記-招牌糕點禮盒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大戶屋禮卷、光昱律動按摩椅額外贊助禮金
感謝台北校友會張財源會長以校友會名義個人贊助五萬在校生5月兩項競賽舞台,並提供拿坡里92張炸雞桶禮卷,除了競賽獎金,伴手禮豐富約有18萬
感謝評審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江庭華副董事長 贊助校友會兩項比賽:王品牛排禮卷10份及銀耳露禮盒15份 。
《回饋母校、服務校友、嘉惠學弟妹》五月國際生華語說唱、英語簡報兩競賽舞台,有9個來自各地校友會的贊助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