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EDxFCU年度大會【直播】建構未來It's time to shape your future
2022.05.25 瀏覽數:6296

2022 TEDxFCU年度大會【直播】建構未來
It's time to shape your future


直播時間:2022年5月26日 下午17:00



 

『 It’s time to shape your future .』 此次TEDxFCU 年會,我們將會以「建構未來」為主題, 在當代科技發展之下,刻劃形塑人類對於未來世界的認知。 在未來每個人有各自的方向,而未來為每個人存在, 它不會由任何人去定義它,『任何』都能成為建構未來的一個重要結構! 而我們團隊這次會以「海洋保育」、「設計」、「虛擬」、「談判」 這四個子主題呈現我們對於建構未來的模樣。 【講者簡介】 魏國彥教授 即使卸任環保署署長,他仍積極投入海洋生態保育問 題,為台灣環境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在我們不知道的海洋世界裡面,講員將帶我們了解到只 有5~100 微米大小的微生物福 如何密切的連結我們的 生活,有別於以往的海洋保育議題,他將帶我們看見海 洋的全新面貌。 徐嘉凱導演 他曾榮獲第 56 屆金馬獎聖 最佳新導演提名, 許多作品都榮獲金鐘獎入圍的肯定,現為新創影視公司SELFPICK創辦人與導演,除了影視製作以外,其實還包含了兩間酒吧以及一間區塊鏈公司 SELFTOKEN。各個事業體看似沒什麼關聯,但其實它們全部都能因為「沉浸式娛樂」而串連在一起。 徐嘉凱導演為台灣的影視圈注入活水,一路跨足到 「區塊鏈」科技創新,不只顛覆傳統電影的商業模式,更試圖解決電影產業的痛點。 劉必榮教授 他曾任中國時報的總主筆,長年為中華民國外交部、中 華民國外貿協會及國內外機構講授談判課程,也是現任 台北市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 數十年來他致力於談判觀念與談判藝術的推廣,他許多 相關著作也被譽為談判聖經三 其談判課程為「鴻海集 團」等大企業列為主管升遷的必修課程!! 這次演講我們將透過劉必榮教授帶領我們如何深入瞭解談 判的組成,如何互相影響,進而構成談判的局在這現階段競爭力極高的時代,這可是每個人都要掌握的觀念! 陳琬婷設計總監 我們將透過她深入淺出的分享,帶領我們前往新世界的 美學國度,學會用不一樣的眼光體會生活,並發現生活的美麗之處。 被稱為設計狂小姐的她,雙眼總透著濃烈的熱情勞專注地投入眼前每一件事情,讓她的作品一直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從小旅居加拿大與歐洲的經驗,讓她擁有多元豐富的美學視角,使她的設計獨樹一幟,身為設計前端者的角色,她的堅持為台灣及環境美學設計盡一份力量!
 

【團隊資訊】 


 




關鍵字:學生News+TEDxFCU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