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EDxFCU第二屆活動 總贊助芳名錄
2022.05.26 瀏覽數:5234

2022TEDxFCU第二屆活動 總贊助芳名錄
(110.10月~111.5月)


 
2022TEDxFCU作為承前啟後的第二屆,跌跌撞撞的走過疫情狀況嚴峻的一年,在這樣的艱辛環境中,團隊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從剛開始的團隊招募、募資行動、兩場子活動的舉辦到現階段的TED年度大會規劃,在執行面無一不是綁手綁腳、困難重重。
而在這之中不單是團隊成員們發揮出極強的凝聚力及行動力,更是因為有一群願意支持晚輩們的學長姊、逢甲各大校友會、及私人企業願意扶持校園中新興團隊的發展,給予TEDxFCU非常多具有建設性的建議以及慷慨地滿足團隊資金上的需求,而目前還有學長姊陸續參與贊助活動,確保我們整個年度以及接下來各年度的活動策劃皆能順利舉辦。
TEDxFCU團隊在此衷心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團隊成員的每一位學長姊,您的不吝賜教以及各式的幫助,團隊成員都銘記於心。目前團隊依然在積極籌畫年度大會,但同時也時刻關注疫情的狀況,研擬疫情備案(線上年會),若逢甲校方政策臨時調整,團隊也能即時應變,確保年度活動的順利發表,請各位學長姊放心。
 
敬祝 平安順心
 
TEDxFCU全體敬上
 


關鍵字:學生News+TEDxFCU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