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系友會-110年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創系60週年系慶活動報導
2022.07.18 瀏覽數:4484

水利系系友會
110年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暨創系60週年系慶活動報導
文.攝影/系友會總幹事 陳昶憲(材料95)

▲常務理事蔡桂郎、名譽總會長張山明、校長李秉乾、院長周天穎、理事長李慕麟。(由左至右)。


因疫情攪局,水利系110年系友大會及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創系60週年系慶,延至111年3月5日假母校第九國際廳舉辦;當日天氣風和日麗,加上系上有4位師長鄭仙偉、王傳益、廖清標、李漢鏗於本學年屆齡退休,故返校學長異常踴躍,超過報名人數甚多,準備的含大會手冊及60週年紀念杯、帽、衫的150份大會禮袋一掃而空;另特別感謝李秉乾校長、建設學院周天穎院長及校友總會張山明名譽總會長的蒞臨,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土木系系友會王健毓副會長也親臨致賀並致贈禮金。
 

本次大會在鄭經勝大學長領唱校歌中開始,貴賓致詞除校長、院長、總會長等長官外,也邀請傑出系友國家海洋研究院邱永芳院長及水利署曹華平副署長致詞,接續是傑出系友的表揚;在貴賓致詞及傑出系友感言裏,言詞間從學校在軟硬體上對系教研的投資與擘劃,到畢業學長們在政府、教育界及產業界的奮鬥、協同合作及開枝散葉,隱隱看到一條活耀的人才形塑與國家建設脈絡,令人興奮。經與系多次磋商,系友會在慶賀創系60週年的系慶捐贈一三D列印實驗室,由李理事長以照片模板贈予母系蘇惠珍主任,期待如校長所說,母系甲子崢嶸、再創輝煌。
 
▲致贈創系60週年賀禮。
 
由於系友們無論在台上或台下都充滿熱情與感性,故會議時間有些拖延,但會員大會必須照章完成110年度收支決算、111年度工作計畫、111年度經費收支預算,及?臺中市逢甲大學水利系系友會組織章程?修正案,為免影響午宴時間,原畢業50、40、30年學長代表致詞挪至午宴中辦理,即使如此,大會到12:30才結束。
午宴在星享道席開22桌,對工作人員而言是興奮也是挑戰,大爆桌!最後在系友的體諒相挺下,安排61位系友與工作人員到酒店一樓國際自助餐餐廳用餐;李校長、周院長、張名譽總會長皆全程參與,水利署王瑞德前署長亦撥冗前來道賀,在開放敬酒的氛圍下,歌聲、笑聲、問候聲洋溢會場,最後在相約年底見(111年系友大會)的喧鬧中,完滿結束了今日的行程。
 
▼頒贈畢業50週年學長琉璃紀念座。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