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歡送感恩餐會》
2022.07.18 瀏覽數:5382

資料來源:文/圖 游永全 學長、圖/中逢青

2022《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歡送感恩餐會》
資料來源:文/圖  游永全 學長、圖/ 中逢青


為了感謝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在九年的任期內,全力以赴的帶領逢甲大學教職員生讓逢甲大學屢次獲得「私立學校辦學第一」的殊榮。
逢甲校友總會特別邀請各地區校友們於7月16日 (六) 齊聚台中林酒店3樓宴會廳為李校長舉辦「卸任感恩餐會」,讓來自全國的校友齊聚一堂為李校長慶賀!
 
校友總會特別製作「感謝有您-回顧影片」將李校長任內出席總會和各地區校友會的活動照片以及他任內帶領逢甲屢次得獎的事蹟濃縮在七分多鐘的影片裡。 看了影片深深感受到李校長九年來對逢甲大學及校友會的的付出真的是不遺餘力。 猶如影片所用的配樂“羽翼下的風”,逢甲大學和校友會在李校長的羽翼下“御風而上”更臻完美!
 
 
接著由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代表施鵬賢總會長致詞,感謝李校長任內用心帶領逢甲超越巔峰,期待未來接任的校長都能夠棒棒強棒,繼續為逢甲再創新紀元!
各地區校友會會長及代表也紛紛上台致贈李校長禮品,感謝他為逢甲大學和校友會的犧牲奉獻。
 
 
李秉乾校長致感謝詞時特別提到,逢甲大學之所以能夠蛻變成台灣一流的私立大學,全賴「逢甲鐵三角」- 傑出董事會的領導、優秀教職員工的努力、團結校友會的支持,所共同創造出來的結果,期望校友們能夠繼續鼎力支持逢甲成為世界一流的大學。
 
 
高承恕董事長也撥冗親臨會場致詞感謝李校長把他一生最精華的歲月都奉獻給逢甲,並獻花給李校長夫人感謝這位在李校長背後的幕後英雄。 高董事長還提到昨天是“逢甲水湳新校區共善樓動土典禮”,這個投資包括土地和地上物總共耗資50億,以當前面對少子化的挑戰要回收這項投資非常困難,但是以“百年樹人”的經營角度來看是很值得的投資。 可見高董事長要把逢甲經營成為“世界一流學府”的信念是堅若磐石。也期望全球“逢甲人”能夠團結一心支持高董事長的的教育理念一起來「共善逢甲」。
 
 
餐會中並穿插由「逢甲國標系」和「台中市逢甲校友會薩克斯風樂團」所做的精彩表演。 餐會最後在「感恩的心」大合唱歌聲中圓滿落幕。
 
 



此次感恩餐會能夠順利圓滿要特別感謝:
- 全國各地區校友會的熱烈出席參與
- 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所帶領的總會工作團隊
- 逢甲校友聯絡處彭德昭校聯長及秘書的協助
- 中區逢青團郭美娟團長帶領的團員們承辦本次大會活動
- 大會主持人:邱曉婷 (97合經)、鐘友健 (85銀保)

 
#李秉乾校長歡送感恩餐會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心繫逢甲
#逢甲人社群平台


 

2022-07-16 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 歡送感恩餐會 (特別感謝 中逢青提供照片、影片) 資料來源:逢甲大學 中區逢青團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22-07-16 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 歡送感恩餐會(二) (特別感謝 中逢青提供照片、影片) 資料來源:逢甲大學 中區逢青團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