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中區逢青團第二、三屆 理監事會議暨交接餐會─郭美娟
2022.08.22 瀏覽數:4908

資料來源:郭美娟

8/20 中區逢青團第二、三屆 理監事會議
暨交接餐會─郭美娟
文: 郭美娟
 
 
中逢青在2018年4/14由第一屆王致壬創團長號召成立(414幹大事),建構一個讓逢甲年輕校友及學長姐、母校間的互動交流、經驗傳承、學習成長之平台。
在2020年4/12由美娟接任團長,延續了第一屆的幹大事,我們以「貳勢力」為發展主軸,持續發揮屬於中區逢青團獨有的活力與創新價值,秉持著「以逢甲人為榮」的精神,吸引更多青年校友加入。
但第二屆因為疫情影響也時常在體驗海盜船的高潮迭起,但這兩年多來,我們自己舉辦或協辦各個大小活動,並積極參與各校系友會活動,活絡團員及與學長姐們之間的情誼,帶動青年校友之參與。
在我們這一屆也有很多的創新,除了每次都讓大家回味無窮喝的開心的聯誼活動也將職涯發展、共同學習的部分納入。在2020年11月舉辦了協助青年校友創業A’搖籃計畫,也廣獲各地迴響!在此也是非常感謝母校、校友總會、各地區校系友會的支持。
並且此活動也是讓我們第二屆副團長小培一戰成名,透過小培的主要策劃及號召也吸引更多年輕的校友一起成為我們的夥伴,並讓更多校系友會看見中逢青的創新活力。
年輕的新血也是未來逢甲校友會能夠不斷傳承的希望,近期籌備第三屆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有好多夥伴幹部的協助。在忙碌工作下班後不斷籌備開會討論,非常感謝他們為了每一次活動的努力與付出,還有力挺我們到底出錢又出力不斷精進中逢青幹部們的酒量,中逢青永遠的輔導長- 游明哲學長。
相信未來兩年疫情趨緩下,由小培接任第三屆逢青團長能夠帶領中逢青走向更大的舞台。致壬、美娟、曉婷我們也將變成學長姐顧問輔導持續協助中逢青與母校、總會、各地系校友會之間的聯結。
最後再次感謝我們的家人、母校師長、校友總會、各地區校系友會給予中逢青的陪伴、支持與協助,謝謝大家~

 

 

8/20 中區逢青團第二、三屆 理監事會議暨交接餐會 照片來源:中區逢青團 FCUYC 中區逢青團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