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兩股愛的力量成就愛的志業
2022.11.21 瀏覽數:3783

資料來源: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匯聚兩股愛的力量成就愛的志業
 
逢甲兩個關愛在校學弟妹、關心母校與社會的公益團體「廖英鳴文教基金會」與「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都以回饋母校、服務校友、回饋社會為創設宗旨,於102年5月10日在母校人言大樓首度舉行聯合頒獎典禮。當年2月劉招明名譽總會長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交接典禮接任廖英鳴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當時歡喜人協會張麗華理事長及林昇璋創辦人及熱心幹部共同見證。張麗華理事長私人以藝術佛像致贈祝福,感謝劉招明名譽總會長長期對協會的愛心捐輸,之後效法廖董事長教育英才有教無類的精神,基金會同意決定與協會聯合頒發獎助學金至今也屆滿10年了!
 
今日劉招明、陳秋琴賢伉儷以「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及檀講師身份於佛光山南屏別院開講『人間歡喜修行』!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許瑞源理事長、校友會李明和副總會長、逢緣合唱團張雅倩老師等團體帶領校友及成員將近百人齊聚聆聽!一個半小時的講壇,兩位檀講師中氣十足說唱俱佳分享有捨有得的人間修行智慧,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在聆聽講道前,先前往6樓佛光緣美術館高雄館欣賞藝術,而劉名譽總會長於會後又用心備精美下午茶於滴水坊接待校友們,在疫情多變的時代,難得校友們再次凝聚情誼享受身心靈的洗滌,一起渡過一個殊勝無比的時光!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