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EMBA「菁英大會師」 12/4相聚台中夏綠地公園
2022.11.24 瀏覽數:4125

資料來源: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tee/A86127002022111713512844

逢甲EMBA「菁英大會師」 12/4相聚台中夏綠地公園


逢甲大學EMBA校友年度盛事「菁英大會師」,12/4在台中夏綠地公園打造「夏綠地奇幻樂園」,期望號召逾千位校友共襄盛舉!圖/曾麗芳
 
成立超過20年的逢甲大學EMBA,為中部產業栽培眾多優秀的經營管理人才,每年EMBA校友年度盛事「菁英大會師」深受期待!今年活動更升級、號召100家企業設攤,12月4日在台中七期夏綠地公園打造「夏綠地奇幻樂園」,期望號召逾千位校友們共襄盛舉!
 
「夏綠地奇幻樂園」活動預計要捐贈50萬元給台中惠明盲校、愛相髓脊髓損傷基金會等單位,展現EMBA終身學習、熱心公益精神,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逢甲大學EMBA第16屆聯誼會理事長張家駿指出,12月雖是冬季,但其實是一年中最溫暖、振奮人心的季節,此次帶領聯誼會幹部與學長姐們一同舉辦一年一度的「菁英大會師」,期盼為台中市打造一處溫暖的所在,這次「夏綠地奇幻樂園」號召主題以年輕、潮流、創新為主,同時也是適合親子同歡的場合,結合公益、產業,以市集、趣味遊戲等多元性的活動型態,期待市民當日共同參與,一起同樂。
 
逢甲大學經管院長林豐智與執行長何晉瑋,今(17)日共同主持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預告會。林豐智提到,「夏綠地奇幻樂園」可說是逢甲人獻給台中這座城市的愛心園遊會,除了逢甲大學EMBA畢業的菁英校友,將率領自家企業、拿出最棒的產品蓄勢待發外,活動也對外廣發英雄帖,邀請各企業熱情參與,而每報名一個攤位並繳交攤位費1.2萬元,聯誼會就會捐出5000元給弱勢團體。
 
逢甲大學EMBA因歷史悠久、辦學成效績優,過往吸引各產業菁英慕名就讀,如中景科技董事長鍾印泉、春水堂創辦人劉漢介、岱宇國際執行副總經理陳明男、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唐富美等人皆是EMBA校友。
 
而中部建築界菁英亦英雄所見略同,選擇逢甲大學EMBA作為終身學習、提升自己的場域,如第16屆聯誼會理事長張家駿是日灃建設董事長;優秀校友還有日寶建設董事長郭國輝、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富旺開發董事長林正雄、親家建設董事長張鈞豪等人。
 
逢甲大學EMBA成立21年,已累積近4,000名校友,校友會活動力旺盛、執行力準確,讓人刮目相看,而每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聚集各產業翹楚的校友一同共襄盛舉,讓「菁英大會師」成為年度盛事,近兩年因深刻感受疫情對各產業界造成衝擊,弱勢團體募款更顯不易,採用愛心園遊會方式募款、贊助,集眾人之力,也歡迎市民走向戶外,在陽光下、草地上共同參與,獻出愛心。


逢甲大學EMBA每年校友年度盛事「菁英大會師」,今年12月4日在台中七期夏綠地公園打造「夏綠地奇幻樂園」,期望號召逾千位校友們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