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英鳴文教基金會、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助學金頒獎典禮
2022.11.24 瀏覽數:3159

資料來源:逢甲高雄市校友會
廖英鳴文教基金會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助學金頒獎典禮

感謝,高承恕董事長及施鵬賢總會長,長期贊助支持歡喜人協會,從20年前第一次頒3名同學,第二次5名同學,每位壹萬元,迄今天共頒發出助學金總金額18,476,000元,高董事長第二年蒞會 致詞:【春雨無聲潤物多】勉勵我們默默行善,感謝所有捐款人,當施總會長得知後亦成為本會長期捐款人,今逢本會20周年慶,高董事長、王葳校長、游慧光學務長、施總會長蒞臨會場,致詞並擔任頒獎人,期許未來歡喜人協會10、20、30年 持續歡喜前進。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