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逢甲EMBA翔鷹羽球協會團體組第四名
2022.11.25 瀏覽數:4318

資料來源:逢甲EMBA翔鷹羽球協會
 
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
逢甲EMBA翔鷹羽球協會團體組第四名

 
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11月20日在陽明交通大學新竹校區熱烈展開,本次的參賽隊伍高達24 校,總報名隊數26 隊,人數超過600 人。
近年來,各校的羽球實力逐漸提升,要打進前八強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經過一番熱烈激戰之後,逢甲翔鷹羽球協會在團體組裡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
 
 
很開心羽球這項全民運動逐漸受到民眾愛戴,謝謝逢甲EMBA的學長姊成立了翔鷹羽球協會,協會的制度健全,有羽球好手鄭明仁教授擔任協會指導老師,還有聘請專業的教練每週指導學長姊羽球技術,協會的初衷是讓更多喜愛羽球運動的新手及好手學長姊們,每週都能有愉快且歡樂的羽球時間,相互切磋學習,一起進步。

 
 

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 🎉🎉恭喜!🎉🎉 【逢甲EMBA翔鷹羽球協會】在團體組裡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 #EMBA全國羽球邀請賽 #逢甲EMBA翔鷹羽球協會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