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活動-第十屆逢甲EMBA樂跑協會
2022.12.07 瀏覽數:3444

第十屆逢甲EMBA樂跑協會
台南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活動
 
 
第十屆逢甲EMBA樂跑協會在紀樹能會長和林佳穎總幹事與夢想幹部團隊將一起共同努力完成年度三個夢想。
 
夢想1 ⇨一起完成公益夢想
夢想2 ⇨一起完成健康夢想
夢想3 ⇨一起完成馬拉松夢想
 
台南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活動:
逢甲樂跑協會用半年時間透過陳德星前會長和宋守彥前會長的專業訓練下,大大提升我們逢甲樂跑學長姐的戰力,本次以逢甲戰神鷹的精神再創逢甲EMBA全國接力賽佳績。
感謝逢甲EMBA林豐智院長及何晉瑋執行長一直以來大力的支持樂跑協會。
此次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的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第十屆樂跑協會代表逢甲EMBA,共計62位學長姐參賽,組成11支隊伍參賽。
恭喜『逢甲神鷹隊半馬競賽組』在全國28所大學參賽44組隊伍中,勇奪第三名的好成績!
得獎名單:林佳穎總幹事、陳德星前會長、郝國舜前會長、龔哲民副總幹事、宋守彥前會長。
 
更勇奪半馬競賽組的最速男獎:
恭喜 宋守彥前會長勇奪第四名!
恭喜 郝國舜前會長勇奪第六名!
 
恭喜
◎榮獲勇健賞獎◎(每屆全國賽連續參加)
《參加10屆》
張國竑創會長、廖惠君前總幹事、黃貫南學長
《參加9屆》
陳德星前會長、魏淑貞前會長
《參加8屆》
王明輝前會長、黃源奇副會長、謝普德副會長
 
◎榮獲英雌賞獎(整組5位參賽者皆為女性)
逢甲蒼鷹隊(雪莉、淑貞、瓊英、錦惠、宥榛)學姐
逢甲雀鷹隊(sophy、文惠、惠君、雅馨、沐雲)學姐
逢甲亨氏鷹隊(逸萍、富士、秀員、家瑩、麗香)學姐
逢甲領雀鷹隊(瑛宜、秀子、琪雅、佳綿、雅筑)學姐
 
恭喜以上獲獎的學長姐們~您們太棒了!逢甲EMBA之光
 
今年第十屆逢甲樂跑協會不負眾望,在28所大學參賽者1720人的激烈競爭下,共計獲得15座獎盃、35位參賽學長姐得獎,期待明年中正大學的全國賽,我們一定要在馬場重逢,繼續累積逢甲EMBA能量獲得更多獎項~我們未來一起加油!
 
也歡迎喜歡運動的您,加入逢甲樂跑協會的行列,跟我們一起完成人生的夢想!

 


關鍵字:News+EMBA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