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1「深耕六十載 攜手創未來」校友感恩音樂會
2022.12.12 瀏覽數:3810

資料來源:高雄市校友會

111.12.11「深耕六十載 攜手創未來」校友感恩音樂會
 
為慶祝母校逢甲大學建校60週年舉辦的音樂會,因為疫情擴大一再延宕,從去年到今年終於在今天于「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下午2:30開演到下午4:30圓滿閉幕!
 
感謝 母校 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施鵬賢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校輔處 丁培元 執行長/王欣秘書、 林志賢、周新怡董事長秘書等一行人,一早高鐵南下由李明和副總會長、林昇璋前會長、潘慧如前會長、藍惠卿副會長前往迎接,中午李明和副總會長設宴高雄知名「劉家酸菜白肉鍋總店」餐敘,再前往至德堂聆聽音樂盛會!
 
逢甲沒有音樂系但眾多校友、寶眷都是擁有音樂的長才,高雄市校友會 黃明太會長(74級機械系畢)就是經典代表,在大三就結婚,學生時期就用國樂的長才在各大專院校社團兼課養家,今天演出團體之一「逢甲大學雅風校友國樂團」就是他從學生時代一直護持到現在的社團,身為永遠的名譽團長始終維持100萬在背後大力支持運作!
「南瀛民族樂團」是劉招明名譽總會長長期贊助的樂團!「高雄市逢緣合唱團」成員主要來自高屏地區逢甲大學校友、寶眷及有緣相識的人生!享譽國際的「新古典室內樂團」團長陳欣宜是逢甲23屆傑出校友趙建銘學長的寶眷。整個音樂會主持人 何哲生學長(65級企管系畢/高雄企管系前會長)是校友會主持的長青樹,唱作俱佳見證高雄校友會精彩歷史,及主持人 劉秋江學姐(79級土管系畢),再再說明逢甲人與寶眷人才濟濟!
 
感謝母校師長栽培及重視,各地校友會、團體包車包團前來,眾多贊助單位及捐款贊助人,您們捐款又邀請親朋好友前來成就今天這場盛會!最後感謝 逢緣合唱團的團長及今日感恩音樂會的總指揮張雅倩老師,他也是逢甲傑出校友、高雄市校友會張志哲前會長的寶眷,為這場音樂會奉獻的心力!
 
高雄市校友會在2011為建校50周年辦了感恩音樂會,去年建校屆滿60周年,為表達對母校的栽培之恩,再次籌辦這場校友感恩音樂會,今天在氣勢磅礡長達25分鐘的「愛河暢想曲」[鋼琴協奏曲]中及與逢緣合唱團的安可曲「城裡的月光」聲中,精彩落幕,我們期待逢甲70再見!
 ~~感謝~~
 
主辦單位: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高雄市逢緣合唱團
協辦單位: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屏東縣逢甲大學校友會
贊助單位: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
 
演出團體:
逢甲大學雅風校友國樂團
南瀛民族樂團
新古典室內樂團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
高雄市逢緣合唱團
指導單位:逢甲大學
 
其它眾多贊助單位及捐款贊助人
 
~~期待 逢甲70 再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