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與逢甲大學EMBA學聯會贈送南投法治國小球鞋與球具
2022.12.23 瀏覽數:3148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OELWnv

中職/陪偏鄉孩童打球 林益全差點轟到山谷裡
 
林益全差點把球打到山谷。圖/記者張哲郢
 
【記者張哲郢南投報導】中華職棒球星林益全今天前進南投偏鄉,與法治國小同學相見歡,他不只與逢甲大學EMBA學聯會合力贈送球具、鞋子等,還跟小朋友打起樂樂棒球,甚至差點把球轟下山谷,讓小朋友們驚呼連連。
 
林益全指出,回溯以前還在興農牛時,就有回饋偏鄉的活動,當時也會透過休季到偏鄉推廣棒球,這次感謝老婆幫忙牽線,剛好逢甲EMBA有固定的公益活動,在老婆建議下也促成這次偏鄉送暖。
 
法治國小全校不含幼稚園僅76人,在人數不多下,還曾在前年打下TOTO盃少棒冠軍,以及U12壘球亞洲盃棒球、女壘雙料冠軍。不光如此,有許多球隊的小朋友還參加合唱團,今年更拿到縣內第一。

林益全(右)勉勵法治國小的小朋友們。圖/記者張哲郢
 
校長周詠菡表示,小朋友的成功不是有多聰明,而是可以在一件事情堅持下去,透過棒球讓他們學習到毅力,學校也不要求名次,讓小朋友可以快樂打球。
 
都來到偏鄉,林益全也跟小朋友玩起樂樂棒,他一棒差點把球轟到山谷,球就卡在護欄上層,讓小朋友驚呼聲不斷。
 
林益全笑說:「就像小朋友都會看我打球一樣,我也會想把最好表現給他們看,當然會想把球轟出去。」
 
來到法治國小後,林益全才發現小朋友的多才多藝超乎他想像,他也分享,回饋一直是他的夢想,這次學到要捐贈小朋友確切需要的東西才有意義,除物資外,還跟逢甲EMBA籌資,贈予76雙鞋給每位小朋友。
 
職棒球星林益全與逢甲EMBA合力送愛心到法治國小。圖/記者張哲郢
 


關鍵字:News+EMBA公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