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棒球寶貝,送暖到法治》
2023.02.07 瀏覽數:3319


《應援棒球寶貝,送暖到法治》
關懷偏鄉學童、支持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從學聯會出發。由逢甲大學EMBA第二屆學術交流聯誼會李宏暘會長發起此公益活動,更榮幸邀請中華職棒球星林益全及就讀逢甲EMBA數創組的妻子林家嘉、學聯會學員一同送愛到法治。
在與校方聯絡後,得知小朋友們很常運動,鞋子都磨損了,需要一雙新的運動鞋,在逢甲EMBA學聯會學長姊號召下,短短時間內就募齊學校全校76人,每位小朋友一雙運動鞋,逢甲EMBA學聯會的學長姊也分別捐贈自家產品給孩子們當聖誕禮物,有小獅王辛巴水杯、I'm Talato塔拉朵義式冰淇淋、木匠兄妹木匠手作、似秀才人氣肉鬆杏仁捲、金玉堂文具、嘉味軒太陽餅、自然素材鬆煎餅…小朋友們收到禮物的時候臉上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跟開心,在捐贈儀式的同時,逢甲EMBA學聯會的學長姊為小朋友彈奏三首聖誕氣氛濃厚的歌曲,小朋友們也回獻唱布農族歌曲,整個捐贈儀式充滿了美麗與感動。
近年來逢甲大學也致力於主導CSR+USR的合作模式,注重永續發展目標、大學社會責任、地方創生等議題,曾榮獲天下雜誌大學社會責任評比全國私校第一名。
﹏﹏﹏﹏﹏﹏﹏﹏﹏﹏﹏﹏﹏﹏﹏
歡迎學長姐加入 #逢甲大學學聯會
﹋﹋﹋﹋﹋﹋﹋﹋﹋﹋﹋﹋﹋﹋﹋
◎認識學聯會
由師長輔導的學生社團
整合校內EMBA學生資源
舉辦或參加跨校聯誼活動
學術活動、公益活動
強化逢甲EMBA資源結構
協助在校生、班聯會、聯誼會、基金會等活動執行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541838762961879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EMBA 
#EMBA 
#公益活動
#各群成員募集中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