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3.02.13 瀏覽數:3020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投稿: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2月9日假漢神巨蛋九樓金鶴廳舉行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議由許瑞源理事長委請張志哲輔導理事長代為主持,會議中除了由賴俊銘代執行長及鄭怡華財務長作相關報告外也通過三項議案。
 
提案ㄧ、
案由:本會111年度獎助學金發放為上、下學期共110名暨蔡同學指定捐助款,獎助學金核定決算追認案,詳如說明,提請討論。
說明:
1.依本會等九屆第一會員大會預算決議,核定111年度本會歡喜人獎助學金發放名額為110名員額,每學期為55名,每名核發NT12,000元。
2.葉惠德學長為協助蔡同學安心就學至大學畢業,透過本會以指定捐款方式,撥款補助蔡同學生活費NT3,500元/月,每年匯入NT42,000元至母校學務處指定專戶,再由學務處社工師按月轉發給蔡同學,以上二項預算已執行完畢。
決議:照案通過。
 
提案二、
案由:本會112年度會務工作,詳如說明,提請討論。
說明:本會擬定112年度工作詳細日期與時程表,如有更動,本會將另行於公務LINE群組做相關公告。
決議:照案通過。
 
議案三、
案由:112年度本會歡喜人獎助學金發放名額,考量收支平衡,擬定每學期最多55名,每名獎助金額為NT12,000元,並於母校2月13日開學日公告相關申請事項;另急難救助金之實施與發放名額,則授權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
決議:照案通過。






【歡喜二十 共善摭拾】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從民國91年發起成立、正式申請法制化接受畢業校友的捐款,並物色邀請多位校友擔任理事長領導協會,持續推動會務,20年來獎助母校貧困家庭學弟妹多達1,514人次,頒發的獎助學金也達18,476,000元、急難救助金197,000元,校友的善心捐款達25,807,521元,要感謝所有的善心捐款人以及協會所有理監事、愛心志工,更要感謝從開始到3年前返美,一直默默在逢甲母校第一線與學生接觸的潘文成老師,把要給家人的愛全給了孩子,也謝謝校史室莊富文小姐,給予前來完成志工時數的同學們做人處事的指導與教誨,感謝母校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前校長、王葳校長及各系師長的捐獻與鼓勵,也感謝學務處生輔處師長、社工師、校聯處全體同仁的長期配合支持!
  再次謝謝所有護持本協會的每一份有形與無形的力量,繼續陪伴我們前進一起成就這寧靜的愛的志業!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