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校友總會臉書社團正式成立
2023.03.02 瀏覽數:3028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臉書社團正式成立
 
逢甲大學校友會遍佈台灣各縣市及海外主要華人聚集地,組織健全、歷史悠久、活動頻仍。為有效及適時呈現校友活動,因此,112年3月1日,校友總會 李明和總會長邀集理監事、幹部,包括執行副總會長張志哲、常務理事林昇璋、理事黃家和、秘書長賴俊銘及副秘書長藍惠卿、呂秉章、張瑞典等人,假高雄市中山路「古德曼餐廳」召開討論會,希望透過臉書有系統的報導分享母校、校友總會及各地區校友會活動的狀況,會中並決議委由總會 林昇璋常務理事 擔任臉書小組召集人。
未來臉書小組希望透過臉書連結各地校友會,除即時報導活動外,亦能有效的紀錄校友交流、互動情形,小組也將定期舉行會議,不斷的檢討精進。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