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越挫越勇#228能高越嶺東西線會師成功
2023.03.06 瀏覽數:3290

群策群力 越挫越勇#228能高越嶺東西線會師成功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FCUALUMNUS/posts/pfbid02LCBQm2YX1PzA6ZdHawZwUkmkquJGgzwVrMmP9QyxYhPJqQGuxQxQX9JLdM99xotVl

出發前出師不利遭逢民宿漏水且汽車爆胎,出發後吉普車又竟然刁車,心情盪到谷底!人家說絕處逢生,轉念下選擇放下,人生的確就是一場持續的修行,反省反思包容不同,讓生命更豐富又美好!
感謝 國榮學長山下辛苦的前置作業,朝程學長在萬里溪溫泉行的技術支援,學弟妺們在活動中體貼協助使活動順利落幕,在最累的27日,到達目的地後,仍然摸黑返回支援❤️,真是非常暖心,下山後加碼萬里溪溫泉♨️,相信大家印象深刻,期待下次的相聚,我們後會有期了!
 
雖然此行天氣不是很穩定,考驗著我們的意志力,但大家還是做到了,東西線成功會師,謝謝大家讓活動圓滿成功!
 
83級 陳啓仁
 
#跟著萬里登山就是溫馨安全 
#歡迎在校生踴躍參加登山社 
#畢業校友踴躍參加北中南東區四區活動 
逢甲大學萬里登山社
逢甲萬里山社OB聯誼會
邀月小築民宿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