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淨零大趨勢起手式】SimaPro LCA+科學碳盤查軟體初階入門課程
2023.03.23 瀏覽數:2977

【綠色淨零大趨勢起手式】
SimaPro LCA+科學碳盤查軟體初階入門課程
 
資料來源: 逢甲大學產學經營與人才培育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CSEE.FCU
 
想要成為企業永續競爭力高手?快來報名【綠色淨零大趨勢起手式】SimaPro LCA+科學碳盤查軟體初階入門課程
在全球氣候危機下,企業如何減少碳足跡並提升綠色績效?答案就在這個課程裡!
 
本課程結合世界頂尖生命週期評估工具SimaPro系統與SGS AUP之數位科技碳盤查軟體平台內容開設,涵蓋了以下內容:
1. SimaPro的基礎知識框架與數位科學盤查軟體平台介紹
2. 生命週期影響評估方法與實務
3. 實作案例解析與模擬
通過本課程,你將能夠:
1. 體驗實際模擬企業數位碳盤查案例和系統軟體應用之高效
2. 瞭解工具之使用方法與原理
3. 有效地分析自身企業產品之生命週期與綠色績效
4. 提升綠色永續人才能力
 
別再錯過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現在就點選下方連結報名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逢甲大學推廣教育產品
#清華五校聯盟聯合推薦
#逢甲大學碳資產管理與認證中心
#永續 #ESG #綠色能源 #淨零 #碳盤查 #碳中和 #碳資產 #在職進修 #生命週期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